欢迎光临宿迁互联网协会!

网聚正能量,唱响新时代 !2020 宿迁网络嘉年华·四季闭幕

                                       来源:原创    日期:2020-11-01 18:45:12   人气:2871
  11月1日下午,“e起·风尚”暨2020宿迁网络嘉年华·四季闭幕式在筑梦小镇举行。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光华出席活动并致辞。活动现场,宿豫区委书记刘海红,市委网信办主任兼宣传部副部长王君文,为获奖单位及个人颁奖。
2020 宿迁网络嘉年华·四季闭幕
   “繁荣网络文化,需要网信部门和网民朋友们的共同努力。”光华在致辞中指出,各级网信部门要进一步提高网上正面宣传的传播力和影响力,深化网络文化活动品牌建设,打造网络传播精品,培育积极健康、向上向善的网络文化,“衷心希望宿迁的网民朋友们,继续发挥你们的聪明才智,自觉传递正能量、传播真善美,争当新时代宿迁好网民。”
2020 宿迁网络嘉年华·四季闭幕
   此次闭幕式活动内容丰富,形式多样,一群年轻且富有创造性的音乐人受邀参演。清新的曲风,丰富的表演形式,不仅给现场观众带来一场视听盛宴,更是将活动氛围推向高潮。除了不间断的音乐,网红市集、网红萌宠、cosplay、趣味乐评墙等各种潮流元素也令人应接不暇。虚拟现实VR体验、电竞互动、网红在线直播、5G体验展吸引了许多科技爱好者的关注。
   宿迁网络嘉年华是宿迁最具有亲民性,也是最接地气的网络文化活动。自2012年以来,已连续举办八届,无论是创意设计还是活动内容,每年都会呈现新看点、新亮点,如今更是成为宿迁网友的交流阵地和重要节日。
   2020宿迁网络嘉年华·四季系列活动,以四季为板块,先后举办了“我们的战疫”“我的家乡情更浓”“让我们交换秋天吧”“e起·点亮酒都夜经济”等网络文化活动500余场次,推出相关网络文化作品6300余件,相关作品网络浏览总量超5.5亿次,较好地展示了宿迁网民的精神风貌。
2020 宿迁网络嘉年华·四季闭幕

   经过综合评定,现场揭晓了2020宿迁网络嘉年华·四季网络文化活动“优秀奖”“特色奖”“优秀公益项目”和“网络公益达人”四个奖项。
   本次活动由市委网信办主办,宿迁市互联网协会协办。


评论区

表情

共0条评论
  • 这篇文章还没有收到评论,赶紧来抢沙发吧~

相关内容

点击排行

推荐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