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宿迁互联网协会!

宿迁市互联网协会第四次会员大会暨第四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顺利召开

                                       来源:原创    日期:2023-04-08 08:08:00   人气:723

    2023年4月7日上午,宿迁市互联网协会第四次会员大会暨第四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顺利召开。宿迁市委网信办副主任蔡振到会指导。

image.png

 

      会上,全体会员审议通过了徐星宇理事长代表三届理事会作的工作报告、《宿迁市互联网协会第三届理事会财务报告》、《宿迁市互联网协会章程(修正案)》、《宿迁市互联网协会会员会费管理办法(修正案)》和《宿迁市互联网协会第四次会员代表大会选举办法(草案)》,选举产生了宿迁市互联网协会第四届理事会理事19名、监事3名。第四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通过选举产生了第四届理事会理事长、常务理事、副理事长、秘书长,确定了副秘书长。

image.png

    新当选的第四届理事会理事长徐星宇从坚持政治建会提升协会影响力、聚焦中心任务,强化服务发展的引领力加强互联网行业监管,筑牢网络安全屏障、提升信息服务能力,彰显宿迁特色形象等四个方面对任期内协会工作进行了总体规划。

image.png

    宿迁市委网信办副主任蔡振对协会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牢记宗旨,充分发挥协会在政府、企业、用户三者之间的桥梁纽带作用,促进全市互联网行业健康发展;二是要心系企业,全面对接“四化”同步集成改革示范区建设要求,助力互联网产业融合发展;三是要强化规范,坚决落实“党管互联网”要求,不断完善行业自律机制;四是要高点定位,要依法履行行业自律与监管职能,协助主管部门共同做好治理行业,不断提升协会的办会水平。 

    宿迁市互联网协会将在新一届理事会的坚强领导下,凝聚行业共识、团结各方力量,开创工作的新局面,为促进互联网行业发展、决胜“强富美高”全面小康新宿迁作出更大的贡献。 


评论区

表情

共0条评论
  • 这篇文章还没有收到评论,赶紧来抢沙发吧~

相关内容

点击排行

推荐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