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宿迁互联网协会!

2019中国互联网领军企业负责人座谈会召开

                                       来源:中国证券网    日期:2019-02-22 15:09:15   人气:2152

据工业和信息化部2月22日消息,2月20日,2019中国互联网领军企业负责人座谈会在北京召开,会议以“敏锐抓住信息化发展历史机遇,自主创新推进网络强国建设”为主题。工业和信息化部党组成员、总工程师张峰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张峰代表工业和信息化部、苗圩部长、陈肇雄副部长对互联网领军企业为我国信息通信行业发展做出的积极贡献表示诚挚感谢,通报了2018年信息通信行业发展情况、工业和信息化部主要工作情况,以及2019的有关重点工作安排,要求部有关单位要认真研究、充分吸纳各位企业家和专家的意见建议,希望各互联网领军企业在新的一年积极参与和服务国家重大战略,与实体经济各领域各行业并肩奋斗、共同发展,为加快制造强国和网络强国建设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中国电信副总经理王国权,中国移动副总经理简勤,中国联通副总经理范云军,360集团董事长兼CEO周鸿祎,新华网董事长、总裁田舒斌,用友网络董事长王文京,网宿科技董事长刘成彦,昆仑万维董事长兼CEO周亚辉等出席会议,围绕促进互联网持续健康发展、建设网络强国等方面展开充分交流探讨,并提出了相关意见和建议。

    中国互联网领军企业负责人座谈会由中国互联网协会组织召开,自2004年创办以来,每年举办一次,旨在充分发挥中国互联网协会的沟通桥梁作用和平台纽带作用,促进互联网行业主管部门与精英企业家们的直接对话、互动交流,共商我国互联网发展大计。


评论区

表情

共0条评论
  • 这篇文章还没有收到评论,赶紧来抢沙发吧~

相关内容

点击排行

推荐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