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宿迁互联网协会!

江苏省互联网协会2019“数博发布”领先科技成果征集推介会成功召开

                                       来源:江苏省互联网协会    日期:2019-03-05 11:37:41   人气:2025

        2019年3月1日下午,江苏省互联网协会2019“数博发布”领先科技成果征集推介会在南京召开。江苏省互联网协会常务副理事长朱新煜、中国互联网协会业务部部长江浩洁、省互联网协会秘书长刘湘生以及江苏省互联网协会近50家会员单位参加本次会议。

   

        首先,朱新煜常务副理事长在致辞中对中国互联网协会业务部江浩洁部长来宁推介辅导以及与会单位的积极参加表示欢迎和感谢,也对江苏省互联网行业发展现状以及江苏省互联网协会会员组成情况作了简要介绍。同时,朱理事长提出,希望参加会议并参与申报汇报的企业代表能够充分展示企业先进成果,认真听取中国互联网协会专家针对申报工作的指导和对项目申报演示的评点,希望江苏省互联网协会会员企业项目申报工作顺利进行,取得佳绩。

        随后,中国互联网协会业务部江浩洁部长对2019中国数博会概况和“数博发布”领先科技成果征集情况做了介绍,江部长从数博会的会议规格及内容、展览盛况、系列活动、“数博发布”评审流程以及获评奖项激励政策做了详细介绍和解读;对本年度“数博发布”领先科技成果奖项入选国家级社会科技奖励的利好消息作了传达;对江苏省组织更多优秀企业项目参与申报提出希望。同时,由于本次成果征集在全国广泛开展,竞争激烈,江苏企业需认真领会评审要求,拿出领先科技成果,争取获得荣誉。
        本次会议,江苏省互联网协会认真梳理、悉心组织,筛选首批参与申报的科技项目10例,在会议现场路演交流。苏宁、华博、焦点科技、索酷科技、汇通达网络、开鑫金服、鑫瑞德、积生活、指点前程9家企业代表和项目负责同事分别从新技术、新产品、新商业模式等方面作项目汇报。
        会后,江苏省互联网协会将在中国互联网协会指导下,继续开展江苏省内项目的推选工作,为征集我省行业优秀成果,推进成果申报做出努力。


评论区

表情

共0条评论
  • 这篇文章还没有收到评论,赶紧来抢沙发吧~

相关内容

点击排行

推荐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