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宿迁互联网协会!

江苏省互联网协会宿迁地区会员座谈会召开

                                       来源:原创    日期:2019-03-25 15:48:06   人气:1962

2019年3月23日,为进一步提高会员服务质量,加强会员间交流合作,江苏省互联网协会宿迁地区会员座谈会在宿迁移动泗阳分公司召开。江苏省互联网协会刘湘生秘书长、宿迁市互联网协会王波秘书长、宿迁地区六家会员企业以及省市互联网协会相关人员参加了本次座谈会。

江苏省互联网协会宿迁地区会员座谈会召开

会上,江苏省互联网协会会员部向参会会员企业通报了协会的基本情况、品牌活动情况以及2019年协会重点工作和会员服务计划。西楚网、华尔网络、蒲公英网络、志诚网络等会员单位代表介绍了,并深入交流,与会互联网企业表示通过交流将增进业务合作和人才、技术资源共享。

宿迁市互联网协会王波秘书长汇报了市协会2019年重点工作:一是加强行业党建;二是网络生态治理;三是运营好新媒体委员会;四是开展好通管办授权的互联网手段下沉工作;五是做好换届工作;六是认真落实省协会工作。

省协会刘秘书长对宿迁互联网行业发展给予高度评价,结合本地特色探索了成功的发展方式。希望地市协会和会员单位协同共享,共同推进产业发展,结合“互联网+合作社”和“地方产业+互联网”等模式开辟新路经。


评论区

表情

共0条评论
  • 这篇文章还没有收到评论,赶紧来抢沙发吧~

相关内容

点击排行

推荐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