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宿迁互联网协会!

宿迁开展“e起见证·壮丽70年”新媒体行采风活动

                                       来源:原创    日期:2019-06-21 14:42:34   人气:1784

6月18日上午,由市委网信办、宿迁日报社、市广电总台联合主办的“e起见证·壮丽70年”新媒体宿迁行采风活动启动仪式在宿迁日报社举行。市委网信办主任兼市委宣传部副部长王君文出席启动仪式并讲话。市互联网协会秘书长王波与协会新媒体委员会10余家会员单位参加本次网络文化活动,并代表新媒体人见证宿迁改革发展的成果。

宿迁开展“e起见证·壮丽70年”新媒体行采风活动

    利用4天时间,新媒体和自媒体的大V们亲身感受宿迁大地70年的变化,工业类产品生产许可制度、“不见面”审批等一批改革举措走在全国前列,洋河名酒、项王故里、纳田花海等宿迁亮丽名片,智能针织、电子商务、电子激光等产业园蓬勃发展,格力电器、蒙牛乳业、金牌橱柜等明星企业落户宿迁,新河镇、新庄镇、耿车镇、玫瑰小镇等乡村振兴典范,特别是随着市综合客运枢纽换乘中心项目的封顶,宿迁人的“高铁梦”又进了一步。

    各位采风团成员利用短视频、航拍、H5等载体和形式,展现宿迁在经济发展、改革创新、生态文明、民生改善、城乡建设、文化旅游等方面取得的巨大成就;用镜头和文字去见证宿迁近年来的辉煌巨变,孕育和催生出一批表现宿迁新发展、新成就、新经验,描绘宿迁人民群众奋斗追梦的新精神、新风貌、新形象的精品力作,形成正面声势,确保网上宣传主题突出、正能量充沛、主旋律高昂。通过直播、个人公众号发布等形式展现各地经济发展的亮点、乡村振兴与留住乡愁、领略宿迁独特魅力和丰富多彩的人文特色,引起社会面的巨大反响。

    本次活动是宿迁全媒体时代融合传播的一次有效尝试,更是新媒体坚持正确政治方向、舆论导向和价值取向的演练。


评论区

表情

共0条评论
  • 这篇文章还没有收到评论,赶紧来抢沙发吧~

相关内容

点击排行

推荐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