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宿迁互联网协会!

中国移动通信集团江苏有限公司宿迁分公司

                                       来源:原创    日期:2019-02-25 10:32:37   人气:3335

  中国移动通信集团江苏有限公司宿迁分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是中国移动通信集团在宿迁的分支机构。自成立以来,在市委、市政府和省移动公司的领导支持下,秉承“团结、高效、务实、争先”的企业精神,公司紧紧围绕服务地方主线,凝聚力量,加快转型,在深入推动“互联网+”布局、规范行业服务体系、促进信息消费等方面做出了积极的贡献,成为地方规模最大、发展最快、效益最好的通信运营商。
  依托行业领先的技术和人才优势,公司始终紧贴社会经济发展需求,加大基础投入,加强技术创新,率先打造出涵盖4G4G+精品网、极速光纤网、NB-IoT窄带物联网在内的高品质、立体化网络。4G4G+网络360度全方位覆盖全市范围,网络质量保持全省领先,4G用户满意度连续三年全省第一;宽带客户规模突破60万成为地区宽带领跑者,企业用户百兆起步、千兆引领,并建成苏北地区首家千兆移动宽带示范小区;率先建成全省首家NB-IOT中心城区窄带物联网应用项目,成功抢占“万物互联”新时代的先机。
  作为推动社会信息化的主力军,在提供优良网络服务的基础上,公司还持续加强技术研究与产品创新,综合运用4G、物联网、云计算等新兴信息通信技术,面向各行各业提供标准化、定制化、融合化的“一站式”信息化解决方案。近年来,公司深化“互联网+政务、民生、企业”,承建了一大批信息化示范项目,与市政府共同推进“大连接.智慧宿迁”建设,得到市委、市政府的高度肯定,连续多年被评为全市信息化建设先进单位。

公司党委被宿迁市委评为全市先进基层党组织;公司荣获全国文明单位、国家级守合同重信用企业、全国用户满意服务单位、江苏省文明单位、江苏省创先争优先进基层党组织、江苏省五一劳动奖状、江苏省诚信单位、市绩效管理先进单位等多项荣誉,基层单位获得全国青年文明号、全国巾帼文明岗、省级工人先锋号等多个荣誉。


评论区

表情

共0条评论
  • 这篇文章还没有收到评论,赶紧来抢沙发吧~

相关内容

点击排行

推荐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