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宿迁互联网协会!

宿迁网

                                       来源:原创    日期:2019-02-12 09:39:12   人气:2419
    2009年4月22日开设宿迁新闻网网站,域名为www.sq1996.com,成立宿迁报业网络传媒有限公司。
    2013年4月,宿迁日报社新媒体中心成立。现有员工32人,拥有技术开发、采访宣传、视频专题片制作、微电影拍摄、微信微博托管运营、活动策划等专业团队。
    2015年6月24日将宿迁新闻网升级为宿迁网,目前已形成“一网、一厅、一屏、一端、多微代运营”的多个微传播手段,负责新媒体业务的市场规划、市场拓展以及整体运营。新媒体中心正在一条市场推动、资本整合、产业结合、事业融合的新媒体产业发展道路上,铿锵有力地不断迈进,为集团未来的事业大发展打下良好的基础。
    2018年10月,宿迁网获得了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目前宿迁唯一一家有资质的网站。
近年来获得了多种荣誉:有全国地市网络媒体十大最具影响力品牌、《礼让斑马线文明我点赞》专题荣获全国地方网络最佳新闻奖金奖、《空中看宿迁》第五届网民节“十佳网络作品奖”,全国地市网络媒体综合合实力二十强品牌,中国地市新闻网联盟评为“十大最具价值品牌”奖等等。 


上一篇:梧桐巷

下一篇:西楚网

评论区

表情

共0条评论
  • 这篇文章还没有收到评论,赶紧来抢沙发吧~

相关内容

点击排行

推荐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