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宿迁互联网协会!

市互联网协会承办的2019年世界电信和信息社会日纪念活动隆重举行

                                       来源:原创    日期:2019-05-17 15:50:02   人气:2188

    宿迁高度重视信息通信业的发展,将其作为经济转型发展、城市能级提升、改善民生福祉的一项重要工作,通信基础设施建设深入推进,努力把宿迁建成全国智能城市的样板。

    5月17日上午,由宿迁通管办、市委网信办、市工信局主办,宿迁移动、宿迁电信、宿迁联通和宿迁铁塔协办,市互联网协会、市通信行业协会承办的以“5G改变社会”为主题的2019年世界电信和信息社会日纪念活动在市政府广场举行。

市互联网协会承办的2019年世界电信和信息社会日纪念活动隆重举行

    宿迁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曹秀明出席纪念活动并致辞,希望通过举办纪念活动能够引起社会大众对5G建设、发展与应用的关注,为5G发展凝聚更多新动能;各有关部门、企业要继续继续加大网络建设力度,加快5G产业化进程,建设高质量的5G精品网络。同时,聚焦推进5G技术与经济社会的应用融合,支持5G在工业互联网、智能制造、智慧交通等领域的应用,推动5G和实体经济深度融合,实现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市互联网协会承办的2019年世界电信和信息社会日纪念活动隆重举行

    曹市长带领与会的部委办局领导观看了由三家运营商提供的5G应用体验,并饶有兴趣地与项里景区的一位外地游客进行了5G场景下的视频现场通话。

    活动中相关单位负责同志解读了省政府《关于加快推进第五代移动通信网络建设发展若干政策的通知》,还邀请专家作了专题讲座。


评论区

表情

共0条评论
  • 这篇文章还没有收到评论,赶紧来抢沙发吧~

相关内容

点击排行

推荐新闻